close
上禮拜跟一些台灣朋友去了據說貝多芬常去的餐廳後
慢慢地從萊茵河畔走回宿舍
宿舍前鋪滿落葉的黃色小徑
秋天鋪滿落葉的黃色小徑
配上秋天難得的陽光
真的很讚~
可惜這個禮拜樹葉全掉光了...


關於實習
從10月開始我在一個大學與公司合作的機構上班
總共實習兩個月
進去第一天還簽了保密協議
整個很酷!!
現在已經過了五個禮拜了~
每天做實驗很開心可是也很累
我的指導者Steffi是個人很NICE的博士後!!
以下簡稱S

第一個禮拜的前兩天
就讓我整個大驚訝
嗯~驚訝的點是
取出出生7天小鼠的海馬迴
小鼠已經很小了~
還要取出腦
再從腦中拿出海馬迴!!!
整個很困難~
當然,這種事不會讓我這個初學者做啦~
我也只有試過一隻死掉的小鼠而已...主要做還是分生實驗XD
但這機構也有錢到讓我驚訝
例如上禮拜S看了paper突然決定多做一個實驗
她就馬上訂東西
這禮拜東西來了後
我就做了一次那個實驗
整個非常有效率地嚇到我

其實第二個禮拜時S就已經問我要不要在那裡做碩士論文
嗯~但我還在認真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