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巴基斯坦人
就是那個在印度旁邊的回教國家
非常討厭已經到了不想跟他們講話的地步...

很久沒有寫網誌
但當有太多事想要抒發了時候
還是會想要寫一下網誌

事不過三
巴基斯坦人已經惹怒我三次了

First
我們全班上實驗課
兩個禮拜的實驗課分成第一個禮拜和第二個禮拜不同實驗
第一個禮拜亂數分組
結果我就跟一個巴基斯坦男生A同組
如果沒做過分生實驗也就算了
至少要好好念老師給的講義啊~
實驗介紹和步驟都在上面
居然還一個一個步驟問我
然候實驗結束
到了小組報告的時候
他還是搞不清楚自己做什麼實驗
連powerpoint都不會用
最後大家幫他cover過去
可是他考試就沒過了...(用腳想也覺得他不會過...)

第二個禮拜實驗課要交小組報告
總共四大組
我,巴基斯坦男生A和德國同學Anna一組(Group C)
小組報告他沒做出他應該負責的部分就算了
introduction居然還從wikipedia複製!!!
交完報告總共三大組被助教找去
我們這組(Group C)和另一組(Group A)的報告被抄了
是巴基斯坦男生O和印度女生的那組(Group D)
助教說是實驗介紹和材料與方法部分,我們兩組的報告和Group D有一樣的地方
打電話一問印度女生她說那部分是巴基斯坦男生O負責的
用腳想也知道
巴基斯坦男生O複製了我們兩組的報告
然後合併變成自己的報告

最後助教請我們把複製的部分重寫
事情過後巴基斯坦男生O沒有道歉
還叫我德國同學Anna冷靜去喝杯茶之類的

第一次知道巴基斯坦男生對複製報告毫不在意
不過這在德國可是很嚴重的
嚴重到可能會被開除學籍


Second
我跟巴基斯坦女生S同組做生化工程實驗
總共七個實驗要交七份報告
每一份都要計算
實驗課的時候我們討論過誰做哪部分的計算
但實驗結束後
我們兩個一起坐在圖書館想要一起做計算
這時我才發現她根本不會用EXCEL
連儲存格拖曳會出現「1.2.3.4.5...」她都不知道
還問我怎麼做的...
然後又一次在圖書館的碰面後
她跟我說她不會計算,所以她要負責實驗介紹和材料與方法的部分
莫名地我就要扛下結果與討論
每個計算至少都花了我三天
加上我最近在實習
根本沒時間寫報告
就請她幫忙做一些簡單的計算
結果她跟我說她掙扎了三個小時還請她弟幫忙
但還是算不出來...
後來那個計算我用EXCEL總共花了一個小時拖曳
半個小時畫圖就結束了
不懂她怎麼會做不出來
還有一份的計算她連Data都沒有給我
我就把我做好的EXCEL請她把綠色框框填滿
結果也沒有填滿,後來還是我一個個email問她

昨天拿到一份報告的訂正我們沒過
結果助教在她的實驗介紹部分打了大叉
然後寫"copy-paste"(複製貼上)
還寫"ARE YOU SERIOUS?"
可能因為她copy-paste所以我們沒過!!!
靠!!!!
再一次對複製毫不在意的巴基斯坦人


Third
之前我坐過德國共乘
結果居然搭到一個巴基斯坦人的車
跟他約在Bonn火車站
結果他居然以為我要在Köln搭
後來他又再繞回來叫我多花10歐
因為時間緊迫我就覺得算了
車子到的時候居然是一台五門小車
而且已經載了3個人了!!!
上車後超擠!!!
整個有被騙的fu
我之前有搭過德國人的共乘
這種小車後面頂多搭2個人而已
連我搭德國同學Jana共乘
她的車是小型的休旅車
後面最多也2個人而已
感覺被騙了~


我想我這應該不是偏見
我討厭巴基斯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