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
其實跟年齡無關
跟人生經歷似乎也無關

看到了再多的世界
聽到了再多的故事
遇到了再多的人們

我還是我

亂買無路用東西的我
不喜歡喝白開水的我
愛吃點心喝可樂的我
睡覺摸著紅鼻子的我
抱著兔兔打論文的我

當我的心中還住著那個吵著要買玩具的小孩
應該是永遠也無法長大吧!



BTW,又到了秋天...
默默地來到德國已經三年了
上課念書打報告做實驗都是用英文
兩年前學的德文沒有進步反而退步
不過聽力倒是變得很好
生活上的用語大部分聽得懂
實驗室的人也都很好
還會故意訓練我的德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