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
社交
睡覺
實驗
社交
睡覺...zzZZZZZ

最近又被很多人唸
Mama說我依賴性太重
FC說我太不成熟

我突然覺得我這輩子在某些方面可能都長不大了...
不是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了嗎?
妹妹在某方面比我穩重多了
而我也不自覺的會出言挑釁(據說是幼稚的象徵)

不想長大
Growing up is really a serious issue for me....
我不想也不要成為世故的大人!

BTW,
星期一去大老闆家的party!
突然覺得大老闆有好爸爸的fu!!!
是個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